女神说的

愿女神赐福,愿您心想事成

突然发现了些了不得的东西

我觉得潘潘已经被黑恶势力针对了

把这些情报连起来解读的话可以理解为:

当前天空教会在凡瑟尔地区的实力分为两派,以潘为首的本土派和与狮心公国勾结的外来派;

本土派只想避开政治专心搞信仰

外来派有总部和狮心公国撑腰,为染指政治谋求利益,近期突然进驻凡瑟尔地区,瞒着本土派暗中渗透和扩张天空教会的影响力。手段包括接触贵族、拉拢平民等

目的是暗中架空本土派的势力,然后偷梁换柱,让凡瑟尔地区的天空教会势力由传道济困者变成方便的牟利工具

大概是出于某些忌惮,外来派并没和本土正面刚,而是选择了玩阴的

而且计划的展开似乎顺风顺水

因此本土派仿佛岌岌可危

。。。。。。

槽,潘自己还并没有贵族身份可撑腰。。。

对了,芙尔娜是【狮心公国的王族】出身,不知道家族把她弄来天空教会凡瑟尔教区的本意是不是和上面的事有关。我觉得有可能,甚至这小天使其实就是被用来当傀儡,最后取代潘的主祭位置的。。

【我只能瞎98猜到这了,毕竟我只是个40多级的垃圾,这些情报和主线有没有关系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想到啥说啥了。。】

如果主线里会展开这块的话那我真是悬着一颗心

发出了垃圾的声音:

二营长潘大人给我挺住啊.mp3




评论(4)

热度(3)